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你们都是狗屎嘛


有ooc
有私设
发现段子真好写
————————————
1.
黄少天很心酸的躺在床上,摸了一把眼泪,原因是当初六一儿童节为了跟老叶套近乎,去要了儿童节礼物,结果

现在叶修开始问他要父亲节礼物了。

黄少天本来觉得还好,毕竟叶修只有自己一个儿子,可当看到叶修朋友圈的第一条说说,晒了满桌的礼物,题目是∶父亲节快乐!

的时候,黄少天明白了,敢情不止有自己,还有一帮人。

2.
方锐看着手捧着减肥视频的叶修,跑过来问自己,∶

“你说,我会不会减肥?”

方锐装模作样的看了看,摸了一把叶修的肚子,

“我觉得你现在蛮好。”

叶修第二天就看见,
【此视频被人举报,被迫下架】

3.
以往父亲节的王杰希都会收到很多礼物,
来自队伍,粉丝,但是这天,
王杰希收到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
来自叶修∶

别人都是问我要儿童节礼物,就你直接寄给了我,好吧,节日快乐,大眼儿爸爸。

王杰希立马把这句话,节日快乐到爸爸,剪了下来,复印,拍照,贴在了自己的床头,放在了自己的手机壳里面。

4.
叶修对孙翔说道∶

“歌神演唱会,又抓到一个逃犯,哈哈哈哈。”

孙翔拿过手机看了看,说道∶

“你也去听吧,你个偷了我心的逃犯。”

5.
叶修看着墙上,对张新杰说∶

“墙上有脏东西。”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起身,

“哪?”

叶修立马把碗里的青菜丢在了张新杰碗里,

“墙上,有可能我也看花了吧。”

张新杰看着突然晚上多出来的绿色,

“你去帮我拿点豆瓣酱吧。”

叶修站了起来,慢悠悠的走向了厨房,而张新杰立马把碗里的青菜,桌上的胡萝卜,一股脑的放到了叶修碗里,然后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吃饭。

——————————
我,我,我,还不算晚对不对。
谢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