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澜】相亲

有ooc
有私设,cp正反都可以看
@迟荒. 写完了
——————————————
赵云澜看着自己老父亲给自己下的最后通告,
把手机黑屏,放在床边,叹了一口气,一下子爬了起来,看着正躺在猫窝的大庆,觉得就自己下水可不好,把大庆抱在怀里,摸着大庆的猫,
“咋办呀,大庆?”
大庆被搞得,立马就被吓醒了,
“你要干嘛,赵云澜!?”
赵云澜继续笑着继续摸着,
“没干嘛呀。”
大庆立马一个猫爪子糊了上去,
“说吧,干嘛。”

赵云澜一脸微笑的把大庆的猫爪移开,
“去陪沈巍一天,不要让他出来。”
大庆为难的耷拉下来一下耳朵,
“我觉得危险,你说吧,你去干嘛?”
赵云澜严肃的说道,
“我老爷子给我安排了相亲。”
大庆放下心,
“太上皇呀,知道了。”
说完就从窗口跳了出去。

赵云澜放心的看着远去的大庆,随便穿了一套休闲装,看着相亲地点,
暗暗叹道∶
“怎么就在我们小区外面。”
正在调查处的沈巍,看着只身一人前来的大庆,把手里的课间放下,
“赵云澜呢?”
大庆连忙解释道,
“他今天有事情,我陪你去上课吧。”
沈巍皱着眉头,
“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
祝红没好气的说道,
“谁让你没手机呢。”
沈巍想了想,也是,摸了摸包里的东西,
“等等,回一趟家,有东西没拿。”
大庆跳上沈巍的肩上,
“我去拿。”
沈巍摆了摆手,
“我去就好了。”
大庆连忙说道,
“一起吧。”
沈巍狐疑的看了一眼大庆,
“不用,我直接瞬移回去。”
大庆看着已经消失的人,摊在沙发上,
“这我可救不了你咯,赵云澜!”

沈巍立马瞬移到了小区门口,小区对面咖啡厅里的身影那么眼熟,沈巍看了一眼,对面还有一个女孩子,也就一个慌神,就定下心,暗暗喃喃道,
“果然。。。嘛。。”
但是很快就收拾好了情绪,往家里走,而赵云澜因为忽悠着对面的姑娘,有些不耐烦的看着外面的风景,突然那个熟悉的人,眼睛看向了自己,然后飞快的就移开了,快步走掉了。
赵云澜脱口而出,
“完了。”
对面的女孩子,
“怎么了?”
赵云澜连忙解释道,
“没什么,你先吃,我出去一趟马上就回来。”
说完,立马追了出去。

跟着大庆和沈巍后面的祝红,从咖啡厅的暗处慢慢走出来,看着那个盯着外面的女孩,
“你。。”
你字只出了一半,就看见那个姑娘一滴眼泪从脸颊掉落,
“你们这么幸福,真好。”
祝红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面前的姑娘已经死死的盯住了自己,
“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一句命令下去,祝红愣愣的看着面前,
“我来干嘛的?”
眼前的姑娘摸了摸自己脸上的泪,
“我怎么掉眼泪了?这是哪?”
沈巍停下了脚步,他感受到有些事情被改变了,跟在后面的赵云澜很快就追了上来,
“沈教授,你。。你生什么气?我为什么要追你?”
沈巍听到有个女声对自己说道,
“你们俩这么幸福真好,昆仑可是我看着长大的,好好对他。”
沈巍知道了是谁,
“我知道了。”

赵云澜在后面追问,
“知道啥了?”
沈巍指了指自己手上的表,
“你要迟到了。”
赵云澜立马从兜里掏出手机,
“呀,完蛋了,那我先走了。”
说完朝沈巍招了招手就立马跑了。
沈巍低下头,笑了笑,嘴角上扬着继续这,平凡的一天。

————————————
那个女的是女娲啦啦啦啦,因为难得看一眼,就附身的,神农也乐意帮忙。
谢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