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翔叶】随你怎么想啦

有ooc
有私设
天线的点文 @天线不好吃
——————————
叶修看着昨晚把自己约出来的学弟,红着脸站在自己面前,比自己高了一点点,叶修踮起脚,敲了一下头,
“孙翔,想什么呢?”
孙翔连忙手忙脚乱的把兜里的手机掏了出来,
“叶修。。学长,我打车。”
叶修嘴角上扬道,
“第一次约会啊,学弟?”
在昨晚聊天的时候,叶修看着对面发来的省略号和我爱你,笑了笑,回了个好。
孙翔把弄着手机,
“我我我,第一次怎么了?!”
叶修用手指点了点头,
“那巧了我也是。”
叶修看着眼前的男生一瞬间有些束手无策,看到那边的一辆白色车子像是放下来心,
“车来了,走吧。”
孙翔的手自然而然的就牵起了叶修的手,两个人一起坐在了后面。

叶修把两个人紧握着的手,用鼻音发了个,
“嗯?”
孙翔立马把手收了回来,乖乖坐好。
司机看的很平稳,叶修觉得两个人气氛有些尴尬,叶修开口道,
“我记得,孙翔学弟没这么害羞啊,不是那种霸道总裁范嘛?”
孙翔把眼神往外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继续追问道,
“都是一对了,你还这么害羞?”
孙翔红着脸说道,
“第一次跟喜欢的人出来当然害羞了。”
叶修一听,愣了一下,笑了起来,
“哟呵,我家孙翔还会撩人了。”
孙翔点了点头,说道,
“是的,你家的。”

很快就到了游乐园,叶修向司机师傅摆了摆手,便拉着孙翔进了游乐场,孙翔虽然看上去腼腆,但玩的游戏一点也不含糊。
海盗船,过山车,鬼屋一个一个走过,经过鬼屋的时候,一直是孙翔在前面,虽然叶修一点也不怕,但看着孙翔把自己护在怀里还是暖心的。
最后一项,就是游乐园不得不去的摩天轮,两个人一进去,看着被工作人员关起来的门,孙翔突然像想说些什么,
“那个,叶修,我们玩个游戏吧。”
叶修点了点头,
“好啊。”

“那个我说一句话,你说第一个字。”

“好。”

“更上一层楼。”

“更。”

“万水千山。”

“万。”

“要不要做我老婆?”

叶修一愣,笑道∶
“要。”
叶修立马打趣道,
“羊习习,从哪学来的土味情话?”
孙翔看着外面的夕阳,
“想着今天跟你来玩,想用一下,本来就会。”
叶修也看着外面的夕阳,
“哇哦,难怪你同学说你霸道总裁。”
马上载着孙翔和叶修的那一节,就来到了最上面,最后的夕阳洒落在两个人的脸上,孙翔说道∶
“我爱你。”
叶修也看着孙翔,
“我也是。”

很快两个人就踏上了回去的路,
“羊习习你再说几个土味情话吧。”

“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嘛,叶修?”

“还好,那你怎么这么可爱。”

“噗,噗嗤哈哈哈哈。”

“我家羊习习真棒。”

就这样一路欢声笑语,回去了。

————————————
爬回来了。
谢谢阅读<-biubiu-⊂(`ω´∩)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