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我的一些真心话

就讲实话吧
发现lof这个软件完全是因为米英一篇贴吧授权的文,贴吧上没动静了,就只好爬来了这边。
米英粮贴吧多,真的,我最爱海英,国设了。

我去年暑假来的圈子里,那是我第一次写文,第一次碰同人文,来了这个圈子,完全是因为看到了晋江上的一篇《我是叶家小助攻》来的【强推】
还有已经删号的停车场大大,那个时候dun肉超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退圈了

《女神在上》也好看,这个性转

那个时候先是看文,去年的时候我搜遍全网,三四个all叶重生梗吧
太少了,没有我想看的我就亲自操刀,反正主要是没人写自己的爽点,那为了自己有粮吃,就自己写了。

有人点喜欢真的很快乐,现在那个一开始追我文的人还在催我的番外,【我就要问问你了,你不说你没手机嘛?!你不是高一嘛?】

后来想起认识一波同好,加入了一个群,那个群是杂食群,所有cp都有,所以聊全职的时间几乎没有,跟单纯水聊一样。
那个时候我三四十粉吧,那个时候我也拉了同学,她写米英,我写all叶,答应好一百粉就开车。
她现在被我安利的就吃叶黄,和黄叶。

群里的大家也都是新手,所以大家互关一波,群里人一多投骰子啊,连麦啊就出来了。那时候群主也就是野图可冷漠了,也很皮,一言不合就改群名片,还是改成那种很黄暴的。
我记得我开学了,在新的学校宿舍躺着的时候还在跟她们连麦。

那个时候真的很快乐,大家说不更就不更,谁先更谁是狗。
后来开学一个个都走了,群里开始冷清了,但我们怕那些老人回来的时候发现群里都是不认识的人,所以我们不再宣群了,就我们几个玩。

一个游戏出来了,我们群里肯定是要组队玩的,原耽书,兄弟情的电视剧我们也要讨论,真的很快乐。没有因为大家都不混全职就没有话聊。

那个时候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dan点了我的文,我们俩粉丝又近,我就经常和她比,但是她涨粉很快,而我平时也懒,粉丝也慢慢的涨。

过年的时候,那是我在圈里过的第一个年,什么活动都有,加了一堆,这时候就要闲扯到后来认识的一波人。
像那个笑笑,(不一样,安笙,黑白,都是在chu薇太太的活动群认识的,后来发现苏沐橙生日没有人,我们几个就又去开了一个群,生命中出现了一丝的交集。

那个时候那个黄叶活动群,后来就被发展成了亲友群,十方是我印象最深的人,因为她跑过来问我墓秋什么时候更。
讲实话群里很多人我都不认识,有可能是我进圈太早了,一般开始产粮了,就懒的翻tag,关注一波太太了,所以我对我后面来的我都不是很认识。

我承认当时22是很傻逼,有可能是我记错了,反正当时她说她是玩的贴吧,然后建了一个lof,让我们去关注一下,点个推荐。
后来就遇上了tag被刷了,我老婆被气到删号,又开个小号回来,那个时候还跑过来跟我表白,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亲老婆。

再后来,黄叶群的人,又认识了新的一波人,我已经不愿意再交朋友了,不然朋友圈是真的太大了。
讲实话进了那些群,我没有改群名片,我说话没有人理我,我也不是很懂了,有可能只有有排名的人,讲话才有人理吧。
所以我觉得还不如一开始的那个群。

后来已经有粉丝群了,先去撕了一个用了顶胯梗的新手,也不是用了你的排版就多打了几个空格,讲实话,那个时候我没觉得抄袭,但是在群里问,到底哪里抄袭了,没人理我,好像撕人很正常,这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在之前我有去过一个活动群,那个时候群里的人只是聊梗,聊着聊着,说如果全职高手里的人变成软件,会是什么样的,很正常吧,就是聊梗吧
然后一个人蹦出来了,这个梗我用过了,是我的!

我笑了,梗还分先来后到嘛?那第一个用穿越梗的,岂不是可以骂后面的每一个人。

但这次22这次,我站太太,因为她用了一套话,不是梗了,是对话重复上了。

后来嘛就是两个人撕了,我中立咯,某人看透我咯,那我就不留下了,如果是你撕人的时候一定要站你那面的话,我走
毕竟我这人看事情很中立的,如果说有人骂你我会去,但如果这件事情没必要闹的这么大,不好意思,我看戏。

然后就删了一波好友,清了一波列表。
和闺蜜聊天,我们想起了之前原创时候的坑,然后我们一拍即合,省的在lof难受,还不如跑掉。

现在加群也不像以前了,以前大家tag翻,翻到就是缘分,毕竟一天产粮很多,但是我有很多小号,在别的圈,现在都是私信,加群。
群里除了剧情,除了剧情,除了演戏的两个人,没了,不聊闲话的让我害怕。

有时候觉得还是以前的人好
大家虽然都会加别的群,但那个群,大家累了都会回去,就算列表十几个群,但那个群,是我进去聊天,最多的地方。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主要也是all叶自己想写的写完了,有些连载自己也没写大纲,最近训练也忙,忙到心力交瘁,所以

我就是说说心里话,更新你也懂的,看我和我老婆情头

做人一定要开心,为什么要苦了自己,成全别人
咱是网络,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但是遇到不顺心的,删号从来,或者压根不回来,不是很爽嘛
难道这个圈子有什么,十分令你重视的东西嘛?硬要不回来,就难受的地步?

我重视叶修,over






我做人,从来不委屈自己
当然我很佛系,除非你惹到我的底线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