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一个可怕的传言(中)


有ooc有私设
———————————————————————————
一大清早,外面的鸟欢快的叫着,可有些人却还在睡觉。大早上的,门外的敲门声就没有停过。

第一个来的是叶秋,他带着一个小孩子,看上去七八岁,巧的是后面一帮职业选手正在赶来。赶的早不如赶的巧。那孩子开口就是“舅舅,爸爸呢”
只听见叶秋一声冷哼,“你爸?,你爸怕是还没起来”
“那妈妈呢”
“那我就不知道了”

一帮人和孩子会面了。
“你就是王杰希?”
“是的”
“哇,你真的眼睛一大一小,爸爸没骗我,我长大才不要长那样呢”
王杰希在心中叫道“呵呵,你都有大小眼了,长大还想没有大小眼哈哈哈哈”

“你是喻文州”
“是啊”
“真的心脏,笑起来跟个狐狸似的”
“呵呵”

“你是黄少天?”
“怎么了,不让啊,我告诉你我将来一定会成为你妈妈的,hhh”
“不愧是个话唠,难得的机会主义者,怎么是个话唠”
“呵呵”

“你是”
“周..泽楷”
“果然是个语废”
“那站旁边的一定是翻译了,江波涛?”
“是我”

“这个一脸变扭的是孙翔?”
“是我,我才不是因为想看叶修才来的”
“哦哦哦,我懂傲娇属性”

“韩文清?”
“嗯”
“果然,我还是想交钱包”
“那旁边张新杰?”
“是我”
“那有小辫子的一定是张佳乐”
“呵呵,被你发现了”
“果然一脸受”
“我擦”

“那最后一个一定是肖时钦了?”
“是的”
“我想赞助你们可以吗”
“小朋友你有多少钱?”
“一个亿吧,大概”
“我擦,怎么这么多”
“多么,对于我家来说挺少的”

一瞬间,大家明白来者并不友善,于是喻文州先开腔道“孩子,你妈妈是谁”
“苏..沐橙”
“为什么?你不接受男的吗”
只见那孩子白了这帮人一眼,说“我是直的”
所有内心都刷  我擦
瞬间一帮人准备好了,一定要把这孩子掰弯。

“欸,你们来了”只见叶修一脸睡眼蒙松的看着眼前的一帮人。
“是啊,前辈”喻文州说道
只见那孩子一看道叶修立马喊到“爸爸”
“小夏来了啊”
“嗯,妈妈呢”
“在后面”
“好”
见孩子一走,黄少天立马说“老叶啊,你都有孩子了,你怎么不早说啊,还是和苏沐橙,啧啧”
叶修没好气的说“滚,这个孩子自己认的,怪我咯”

一瞬间大家都明白这个孩子一定要掰弯
——————————————————————————
哈哈哈,就是这么短,谢谢阅读(*°∀°)=3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