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一个可怕的传言(下)


有ooc有私设
——————————————————————————
那孩子一进来,就叫“妈妈”
苏沐橙一看,“小夏,我说了多少次了 叫沐橙姐”
“可我觉得你会和爸爸在一起”小孩子委屈的说
“可我觉得妈妈会是那帮人”说着,还用视线往后撇了一眼
“妈妈,我一直是直的”小孩子不服气的说着
后面一帮人扶额,“你认了这么个妈,你还指望自己是直的,唉”

“妈妈,我要看电视”
“我们这里只有电脑,你去开台电脑吧”
“好”
说着,孩子随便开了一台电脑,很不巧的是,那台是苏沐橙的,一开机,桌面很正常,桌面上是大家的合照,当然也有苏沐秋啦,大家脸上都很开心。可是那些文档就很不对劲了。
“喻黄文,方叶文,all肖,all叶.....”那孩子读着,脸色并不好看,苏沐橙一看,赶紧关机,说“换一个,换一个”
叶修一听,“沐橙,你,说好的不站all叶的呢”
“叶修哥,这是小戴推荐的”苏沐橙赶紧解释道
“沐橙,我说过了我是攻!”
“是是”谁信啊,当然这句话不敢说出来。
后面后宫表示呵呵

小夏打开了另一台电脑,打开了软件,正准备找一部剧看看,一旁的喻文州一个健步,“我觉得吧,你应该看这部”
说着,点开了一部剧,名字叫福尔摩斯
“小孩子嘛,该学习英语了”喻文州一脸心脏的说着
“不好意思,我才二年级,不学,叔叔,我们不约”
难得一见,喻文州的笑容出现了裂缝。

黄少天赶紧解围,说道“小孩子嘛,就该看看动画片,小朋友你想看什么”
“这部好不好”说着,点开了一部番,世界第一初恋
小夏冷哼了一声,“呵呵”
“我还不如去打游戏”
“小朋友,你想玩什么”肖时钦问道
“爸爸,来陪我玩荣耀”小夏大声喊着

本来叶修打着小算盘,觉得这帮人一来,孩子就不用我管了,趁机偷了几个boss多好啊,结果听小夏一喊,背后一凉,感觉把电脑关了
“好啊,小夏想拿什么职业”
“战斗法师”
“有志气,我去给你找一下”
说着,叶修在抽屉里找了一张递给小夏,“去和这帮叔叔玩吧”
“好”
几个心脏感觉不对,想着叶修在干什么,作为机会主义的黄少天,掐紧时间,看准时机,打开了电脑,电脑上面荣耀的页面还没有关闭。
“叶修前辈你在做什么”张新杰象征性的退了一下眼镜。
“我,我什么都没干啊”如果忽视额头上的汗,那这句话还有几分可信度。
“老叶啊,今天你儿子都来了,你还玩电脑,怎么可以这样呢”
所有人觉得只要叶修不上电脑,看住他,boss就不会被抢了。
而现实是残酷的。“小夏,这边,拉仇恨”

一天就在拉仇恨和抢boss中度过了。小夏从坚持自己一定是直男的变成了我是直男吗,为什么我身边的都是弯的
在他一天里看着叶修,和别人疯狂秀恩爱中,他感受到了嗯狗粮真好吃。

————————————————————————————
到时候再开一个他们怎么秀恩爱的番外,好完结撒花。谢谢阅读ヽ(^0^)ノ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