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黄叶】两个人的乡村爱情故事

有ooc私设
这货的点文,不要打我 @阿骞
————————————————————
作为村委书记的喻文州今天很开心,今天他又完成了一个业绩,看着眼前正在眉目传情的两个人,想了想没白费自己的心思,想当年:

叶修是别的村跑过来的,别的村没有人被他看上,而黄少天则是自己村里爱管闲事的主,当时叶修已经去过很多村了,都没有相中的,叶修又是上头的人,上头说了只要把叶修不论男女,只要是好人家就可以了,重重有赏。
喻文州赶紧和副村委书记黄少天这么一合计,黄少天担上了一定要让叶修看上的任务,其实黄少天也是喜欢叶修的,以前经常和叶修那个村比较,还一起去偷别人村的菜,以前就看上了,但一直没有来自己村,好不容易来了,还不赶紧拉一波好感度。

在叶修别村去偷菜的时候,黄少天把自己伪装一下,给予帮助。
在叶修因为怠惰不想种菜的时候,十几天不浇水,菜依旧是那么水嫩。
在叶修要求黄少天去帮忙打水后,只给了一个榨菜的无怨无悔。
最后水到渠成,黄少天站在叶修的菜田里,手捧一把韭菜∶
“叶修我爱你,我拿我整片田跟你换你下半生,我跟你讲帮你浇水的人是我,帮你偷菜的也是我!”
叶修站在楼上看着,喊道∶
“你把我地里的韭菜放下,我同意了。”

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了,喻书记帮两个人在村门口大办酒席,拿出最响的炮,想炸的隔壁村都知道,叶修他们村拿下了。
但是后来喻文州发现了不对,本来就叶修一个人种了菜一半自己吃,另一半卖了钱给了娘家人本来没什么,现在黄少天也跟着一起。平时小两口的小情趣就是,没事两个去隔壁村偷偷菜,小日子过的十分滋润。

———————————————
很短很短,我有所感觉,我就想说,我真的没有看过乡村爱情啊
谢谢阅读(T ^ T)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