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墓秋6

伞哥也许大概会存在。
不打大纲的,不先写完的我,结局一直在变。
有ooc有私设
————————————————
叶修也看向苏沐橙,
“可,当年,我们抱着他一步一步走过去的呀!?”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眼睛,
“那我们去看看吧。”
叶修想了想,
“那我们明天把他们都送走,我们去吧。”
苏沐橙摇了摇头,
“这样他们反而会怀疑,我觉得你干脆,表明打算去墓地看看,证明一下自己。”
叶修点了点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
“那很晚了,明天早上说吧。”
苏沐橙把盒子放进自己的柜子里,锁上锁,把电脑抱到自己怀里,摆了摆手,
“你快走吧,早点睡。”

叶修站了起来,揉了揉一直弯着腰而腰疼的背,走了出去,苏沐橙看着叶修走出的背影,眼神有一丝复杂,掏出手机拨打一个已经好几年没有联系的号码,嘴巴一开一合,不知道在聊什么。叶修回到房间,立马躺在床上,为了明天的早起,早早睡了。
第二天,叶修看着一帮人都在忙活着,烧饭的在烧饭,别的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叶修一下来,所有人立马就看过来了。
“老叶你起来啦,这么早啊,平时你可没这么早,以前世邀赛张新杰叫你都没用。”
黄少天一看见叶修就嚷道。
叶修扣了扣耳朵,
“难得起那么早不好吗,真是的。”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肩膀,问叶修∶
“前辈打算怎么弄,放下来了吗?”
一听见这句话,所有人的动作都放轻了,打算听一听叶修的回答,叶修笑了笑∶
“你们觉得呢?”看着众人的眼神,继续说道
“现在算是半放下吧,我想等会儿去看看沐秋。”
喻文州笑了一下,他心里很清楚,一个人的情感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更何况是叶修前辈呢,他是那么重感情,喻文州心里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的话,如果叶修拒绝的话,那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在坐的很多人都明白,所以没有人敢第一个行动。
现在又多了一个已故之人,叶修前辈说到底,肯定是不会放弃的了。

张新杰在旁边旁敲侧击,
“那你还追查下去嘛。”
叶修苦笑道∶
“现在已经有枪这种东西出现了,自然不敢继续了,不为我们也要为你们嘛。”几个人一听也明白了,苏沐橙伏在叶修耳边,悄悄的说道∶
“叶修哥,今天去完之后,我出去一趟。”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
“去哪?”
苏沐橙开朗的笑道∶
“当然是出去散散心了。”
“那你去吧。”
苏沐橙看向叶修眼底,有那么一丝的坚决。

孙翔和李轩把早饭从厨房里拿了出来,
“你们还不过来吃饭。”
叶修赶紧跑过去,
“来了来了。”
三个心脏互相看了一眼,从对方的眼睛里明白了意思。
等到吃完饭,一帮人收拾了一下就动身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微笑,明明那么开朗,颜色却是黑白的,叶修拿手摸了摸苏沐秋的照片,小声的说∶
“无论你死没死,你不要怪兄弟我不仁义。”
说完,就开始挖墓,所有人在旁边一时愣住了,等叶修挖了几勺,才反应过来。
“叶修你在干什么?!”
韩文清喊道,
“你疯啦!”
叶修一边挖,一边说∶
“你们都给我别过身去,我就看一眼。”
黄少天把求助的眼神看向苏沐橙,苏沐橙只当没看见。
“苏妹子你一直知道是不是?!特别是今天的事!”
苏沐橙别过头,冷漠的说道∶
“我只知道今天的事。”
所有人都听了叶修的话,把身体别了过去,叶修看着还在墓里的骨灰,上面有一个小纸条,叶修赶紧把纸条捡进自己的兜里,把土又埋回去了。

一帮人听见土被埋回去的声音,都靠近叶修,韩文清一把抢过铁锹,
“你放心没,叶修!”
叶修点了点头,额头上都是汗水
“好了,我现在确实好了。”
叶修靠近苏沐橙,走过的时候,带过一句∶
“拿到了。”
苏沐橙冷漠的看了众人一眼,跟叶修说道∶
“叶修哥,那我先走了,我出去散散步。”
叶修点了点头,肖时钦看着叶修∶
“前辈你确定了?”
叶修轻笑一声,“我确实了,我们回上林苑吧。”
苏沐橙走向了另一个方向,其余人都回到了上林苑。
“我出去走走。”
叶修说道。
方锐,楚云秀想陪叶修出去走走,但张新杰拦着他们,摇了摇头,
“让前辈自己去吧。”
等到叶修已经出了门,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和王杰希围着一个手机,看着上面红点离着上林苑越来越远。

——————————————
今天份的更新
谢谢阅读(//∇//)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