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澜】我叫鬼面,我很受伤

接下来是鬼面的自述
有ooc啦私设也有点
————————
我叫鬼面,我和一个叫鬼王的人是鬼族最厉害的两个人,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吃饭,长的还一样,我们一直以兄弟相称。
但是有天他跑出去了,我在大不敬之地找了他好几十年也没有看见他,那天我在入口吃,捡到了一串项链,我感受到了哥哥的气息,我看了一眼门口,我知道那是我去不了的地方。

很快,他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但是变了很多,说话开始文邹邹的,我心里冷笑,
“肯定是跟那个看门的学的。”
但是哥哥却以昆仑称他。
他也就出现了一下,我们聊了一下,他就去把家里箱子里收集的在大不敬之地难得亮的东西,拿走了。

以前相依为命的兄弟,现在却对自己爱理不理,
甚至都可以说已经看不上自己了。
再后来,当我想出了这黄泉之下的时候,那把刀直接插在了我面前,仿佛我只要多走半步,我就完了,虽然眼前的人带了面具,但
这熟悉的气息,我很清楚这是谁。
“回去!”
他对我说着。
感受到对面比我高好几个档次的实力,我只好走了。

但我还是跑出去过的,看着已经变了的世界,我第一次感觉到了人类的神奇,但我知道我的目的不在这里,然后我就看见了赵云澜,那个昆仑转世的人,和不远处在后面偷偷看着的鬼王,我冷笑着。

我后来在人类书籍中,知道了一个词语
“死给。”

————————————
ooc肯定有的,书里描写不是很多,很多都是自己脑洞
谢谢阅读

评论(1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