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岳父和女婿的遇见(番外)

有ooc有私设
————————————————————————
标题又叫“几个男生尽为争正宫之位 拼劲手段”

“老叶,你爸妈走了,那你告诉我,我们之间,你最爱谁”方锐叫道。
“这个...我要考虑一下”一边说,眼睛往别的地方瞟
“老叶,这里一帮人告白,你就这样这样对我们,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黄少天嚷道
“不会”叶修一脸无所谓的说
“老叶,你.....我很受伤啊”黄少天叫着
“你就受伤着吧”
“叶修前辈,你到底喜欢我们谁啊”
“我对你们都有感觉,但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叶修说着“要不你们自己选一下”
“好吧”众人答道

“来从韩队开始 一个一个来”
“我和他有十年”
“他来找我,挑战赛的时候,让我分析”
“他叫我去打副本,结果就给我一包榨菜,还问我要上网费”
“我本来会有第一的机会,是他破的”
“我是被他拉过来的”
“我....他...技能点”
“我可是他亲自叫过来的”
..........

叶秋听着这帮职业选手叫着,冷哼一声“我和我哥可是双胞胎”
张新杰也一声冷哼,“那又怎么,你哥十几岁就离家出走了”
苏沐橙一听不乐意了,“我代表我哥加入,我哥可是陪着叶修哥,在叶修哥最困苦的时候,陪伴着他的”

叶修在旁边听着,并不想说什么,内心刷着“妈妈,这帮人好可怕,我要回家”
大家想了一下最后异口同声的问“叶修你到底最喜欢谁”
“呃,你们我都喜欢”
“老叶,你开后宫,我们都没意见,但是,正宫之位,是谁的,你得讲清楚”
“讲实话,我一直就不是直的,而带我弯的人,是苏沐秋,虽然他已经不在了,但我依旧喜欢他”
“可是老叶,苏沐秋不在了,我们是想找个正宫,规划一下以后的日子”
一旁的苏沐橙一声冷哼,“我哥不在,不还有我吗”

“好,我宣布正宫之位苏沐秋,权利交于苏沐橙”叶修赶紧大喊道
可叶修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他终于意识到了腐女的可怕

———————————————————————————
哈哈,番外写完了,这个就完结了,快开学了,以后怕是不能日更了
谢谢阅读(´。✪ω✪。`)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