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新生代叶】论新生代如何被扳弯的(上)

@铂金小王子✨  @零  @叶修家的小迷妹O(≧▽≦)O
有ooc有私设
————————————————————————————
卢瀚文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不对劲了。
对于一个刚加入联盟的新生们,他们自己也有一个群,今天群里又是如此不对劲。

【联盟新生代群】
戴妍琦∶我今天发现一个好东西@柳非
柳非∶知道了
刘小别∶你们说他们两个一个微草 一个雷霆有什么话好讲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我不知道,不过最近上学,学校有点不对劲
刘小别∶怎么了
莫凡∶?
高英杰∶怎么了,小卢
乔一帆∶怎么了,小卢
刘小别∶上面两个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但也不要这样啊
乔一帆∶谁告诉你我们两个只是朋友,我们还是情敌
卢瀚文∶你们两个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高英杰∶是啊
乔一帆∶是啊,话说小卢你要说什么
卢瀚文∶我最近上学,同桌是个女同学,她知道我去打游戏去了,朝我谜之笑了一下,并对我说你们联盟是不是有很多弯的,然后我就问弯的是什么
戴妍琦∶然后呢,小卢你....我突然觉得你有加入我们的潜质
卢瀚文∶我的纯洁思想被你们摧残了
戴妍琦∶不,是你升华了
卢瀚文∶扎心了,现在我算明白了,我们队长和副队对叶修前辈的喜爱了,我觉得我有可能不纯洁了
刘小别∶小卢,你别这么说,搞得好像你已经没了
卢瀚文∶不,我觉得被同学一说,我好像也喜欢上叶修了
高英杰∶什么!
乔一帆∶什么!
邱非∶什么!
莫凡∶!
宋奇英∶什么!
...........
卢瀚文∶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炸出了一帮不等了的人
宋奇英∶好像我们联盟里好像都喜欢叶修前辈
柳非∶不不不 ,我们女子团是清白的
戴妍琦∶你们要不讲讲你们怎么喜欢上叶修前辈的?
宋奇英∶有次叶修来我们霸图,队长让我不要跟叶修学坏,不要和他有来往,可自己还没比赛就去叶修前辈那串门,副队也是一脸心脏,张佳乐前辈对我还好,但那种喜爱瞒都瞒不住,结果我也....叶修前辈真的可爱啊o(≧v≦)o
戴妍琦∶我身为一个雷霆的妹子,本来是站all肖的,后来我发现了联盟的可怕,all叶大法好
卢瀚文∶我们队长和副队也是,平时少天前辈,废话多也就算了,叶修前辈一来,虽然也是废话,但满屏的喜欢我听不出来吗,后来因为他们的熏陶,我发现我也喜欢上叶修前辈了(/≧▽≦/)

————————————————————————
最近写不下去了,就写这么短小,现在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好吧ヽ(  ̄д ̄;)ノ就是因为这样,就写了这么点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5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