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黄叶】我喜欢的人失忆了怎么办(论坛体)下

【all叶/黄叶】我喜欢的人失忆了怎么办(论坛体)下
失忆梗
有ooc有私设
————————————————————
160L笨蛋弟弟
混蛋哥哥你要是走了,就不要回来了

161L叶不羞
切,走了走了

162L苏小小
发生什么了@小透明

163L小透明
这件事,你可以问小秋【摊手】

164L笨蛋弟弟
接下来 ,将不是讨论体,注意注意

王杰希和黄少天来到我们家的时候,我爸爸还没有回来,我妈在一旁看戏,我在一旁愤恨的看着,母亲把两个人放进来。
黄少天一进来就问
“伯母,叶修呢”
我的母亲,用手指点了点楼上,“在他自己房间里呢”
黄少天立马冲了上去,母亲问王杰希
“王杰希,你怎么不急的上去”
王杰希低头,摇了摇头,说道
“我觉得,我比不上黄少天在叶修心里的地位”

母亲轻轻问道
“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
王杰希笑着说
“因为,叶修啊,把一切都告诉我们了哟”

黄少天一推开门,
“咔吱”叶修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苹果,苹果上还有一口被咬过的痕迹。
“哟,少天大大”
黄少天看着眼前休闲无不的叶修,
“老叶,你,没事?!”
叶修继续玩着手机,一边说道
“回趟家,能有什么事,不就是把不失忆……”
黄少天作为一个合格的机会主义者,说道
“老叶,不失忆是什么?!”

叶修赶紧装样子,“哎呦,头好痛啊,你是谁啊”
黄少天一脸黑线的看着
“老叶,你呀根本没失忆吧,吓死人哦,你要,老叶,你说,什么情况啊啊啊啊”
叶修看事情败露了,就没想藏着,说道
“还不是你们都向我告白,吓死人”

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绝望的说道
“那,我再来求婚求一遍”
只见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一只脚单膝下跪,说道
“老叶,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叶修当时看黄少天抬头看他的时候,叶修觉得那是天使。

叶修把苹果一放,拉着黄少天,说道
“哎呀,等会儿我爸回来了,你这样,在我家是会被打断腿的,先离家出走吧”

等我推开门的时候,人走茶凉,只剩一个咬过一口的苹果。

165L苏小小
等等,你是怎么看见的,当你在楼下的时候

166L笨蛋弟弟
你以为,摄像头是摆设吗

【一天过去了】
167L笨蛋弟弟
@苏小小,混蛋哥哥在不在你那

168L苏小小
我这没有

——
黄少天看着帖子里的问题,看着身边的叶修,不由的笑了
“老叶,你什么时候答应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做了一个嘘的样子

【第三天的12点】
169L叶不羞
我们,在一起了

——————————————————————
这个系列我脱了很久,终于完结了哟 明天我期中考试,苍天,保佑我吧。大半夜码字,困死。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