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甜蜜”的游乐园之旅

一发结束 @✨塞西露✨
有ooc有私设
谢谢小可爱的点梗
————————————————————
苏沐秋拿起放在电脑椅子上的衣服,对还在打游戏和写作业的两个人说道
“走吧”
听闻此言,苏沐橙迅速把书一收,笔一放,叶修也迅速把手里的游戏迅速打完。

三人为何会出去呢,还要从几天前苏沐橙生日说起。
苏沐橙在生日那天,吹灭面前的蜡烛,许下一个心愿,“希望,我们三个人都永永远远在一起”
苏沐秋偷偷在苏沐橙耳边问道
“亲爱的妹妹,你许了什么心愿啊”
苏沐橙看着哥哥一脸讨好的表情,知道这是每年哥哥对自己的生日的礼物。
苏沐橙抵着个脑袋,小脑袋转了一转,说道
“哎呀,生日许的愿怎么能告诉你呢?”
苏沐秋听道这话,把头低了下来,有一些失望。

当时,苏沐橙继续开口道
“告诉哥哥你也不是不行,我呢,想去一趟,游乐场”
苏沐秋想了一想,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把那边吃菜吃的开心的叶修拉进了小房间。
“叶修!”
叶修一脸不满的看着,让自己没法继续吃饭的罪魁凶手,说道
“干什么,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还在外面呢”
苏沐秋没好气的说道
“我们过几天,给我妹妹一个惊喜,她想去游乐场,这几天要熬夜了”

叶修说道“没问题,现在可以出去了吧”
苏沐秋没好气的说
“去吧你”
小声说道“我怎么把你们都惯坏了呢”
叶修好像听到了,回头笑着说
“还不是你,是我的手下败将”
笑着,推开了门,看见苏沐橙在把最后一块糖醋排骨塞进腮帮子里
叶修看着桌上已经没有的排骨,瞪了一下苏沐秋,过去和苏沐橙讲话去了。
苏沐秋站在两个人后面,无奈的笑着。

不时思绪飘回来了,苏沐秋想起这件事还有些想笑,不一会儿,三人已经到了游乐场。叶修对这些小孩子玩的,明显没有什么感觉,而一旁的苏沐橙却很兴奋,拉着叶修和苏沐秋,又是去了鬼屋,又是坐了过山车。
一时间,游乐场所有经典游乐设施都玩了一遍,只剩一个摩天轮了。
苏沐橙先坐了上去,说道
“老哥,叶修哥,我要一个人坐,你们坐第二个吧”
苏沐秋看着妹妹提出的要求,笑着点了点头,拉着叶修去了后面一辆。

两人坐上去之后,工作人员帮两个人贴心的关上门,两个人一时间都有些尴尬,叶修说道
“要不,沐秋,你,讲句话吧”
苏沐秋说道
“怎么了,叶修,你还没话说了”
叶修一脸不屑的说
“切,主要是摩天轮一直是人家情侣或者一家人来玩的,咱们两个大男人玩这个,叫什么”
“嘀嘀”苏沐秋的手机发出一阵振动,打开一看,
“哥哥,加油,壁咚你眼前的那个男人吧”

苏沐秋一瞬间想扶额叹息,说道
“我的心思,那么明显嘛”
叶修探过头来看,苏沐秋瞬间黑屏,说道
“没什么,只是一些事情,竟然被沐橙看透了”
叶修坐到苏沐秋旁边,问道
“什么事啊”
苏沐秋邪笑道
“你想知道吗”
叶修说“随便”
苏沐秋翻身,壁咚了叶修,叶修瞬间脸色有些微红
“你要干什么苏沐秋!?”
苏沐秋低头说道
“告诉你,我爱你咯”
叶修瞬间脸色更红了,正巧的是摩天轮正好到好处,夕阳的余晖照在叶修的脸上,苏沐秋竟有些陶醉,低头咬住了怀中的叶修的一抹红色。
叶修脸色更红了,而坐在叶修他们前面的那辆里的苏沐橙,差点尖叫出来,拿出手机,疯狂拍照。

一时间,摩天轮已经到了底部,苏沐橙站在门口等着叶修和苏沐秋,一出来,两人走的竟有些生疏,苏沐橙走到苏沐秋旁边,问道
“什么情况,成功没”
苏沐秋没好气的看着苏沐橙,“还不是你想的好办法,现在好了”
苏沐橙着急的说
“怎么了”
苏沐秋说
“同意了呗,哈哈哈哈,叶修让我过来告诉你这个消息,他有些害羞,哈哈哈”
苏沐橙看着面前满脸春光的哥哥,摇了摇头,走到了叶修旁边,挽着叶修的手腕,一手挽着苏沐秋的手腕,说道
“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家人了!”
三人一排,去往了回家的路。

——————————————————————
啊啊啊啊,我更了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