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面澜】让我试试。。。就好(下)

有ooc
有私设 @迟荒.  @穆七声 我更新了!
关于tag问题,我说了有巍澜,怎么打是我的自由,又不是看不见一开始的cp,你们爱看就看,不看就划过去,不好嘛
我一开始也说了有ooc,我已经说过了,不要在下面在问我不该这样啊,我不听
就一句话,我写给想看的人看的,不爱看就别BB

————————————
赵云澜看着刚想靠近,鬼面微微侧身,错了过去,赵云澜疑惑地看着鬼面,
“沈巍,你咋了?”
鬼面继续处理着眼前的食材,
“没有啊。”
赵云澜赌气的坐在餐桌上,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沈巍,眼睛眯起来打量了一下,虽然是一模一样的样子,但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这有可能就是我的第六感吧,赵云澜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想着想着,从兜里习惯的掏出了一根烟,点了火,等到烟灰已经掉下来了,赵云澜才回神,很明显,烟味沈巍已经闻到了,却没有来训自己。

赵云澜随意地开口∶
“沈教授,今天怎么都不来训我了。”
那边的沈巍朝赵云澜白了一眼,
“你知道,你还抽。”
说着,把饭端到桌上,拿着扫帚过来,
“还给我弄一地。”
赵云澜摸了摸头发,
“这不想事情呢嘛?”
沈巍拿着扫帚,推了一把赵云澜,
“给我吃饭去。”
赵云澜把烟弄在烟灰缸里,习惯性的摸了一下沈巍的手,但沈巍神情并没有变化,这个时候,赵云澜确定了,这绝对不是沈巍,因为赵云澜已经和沈巍交往一年零半个月了,现在摸手耳后根都会红。

而鬼面想的是,啧啧,赵云澜这个人平时都是这么对沈巍的嘛?
而在隔壁看到这一幕的沈巍,脸色一瞬间难看了,但毕竟是自己同意的,知道鬼面不会干什么,要是赵云澜这都认不出不是自己话,明天的搓衣板可以预订了。
吃着饭的赵云澜突然一股寒意从背一阵上来。

鬼面弄好之后,坐在赵云澜对面吃了起来,赵云澜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鬼面,
“老婆,你怎么不坐我旁边来?”
鬼面脸一白,低着头,解释道,
“难得想面对面。。。”
赵云澜往鬼面的碗里放了一块西兰花,
“你是,小舅子吧?”
对面的鬼面脸一瞬间煞白,眼神一瞬间变了回去,
“你怎么知道?”

赵云澜喝了一口鬼面煲的汤,
“很简单啊,你不像他。”
鬼面疑惑地看着赵云澜,
“我已经装的。。。”

“很简单啊,有可能以前你们相处了很久,但现在的小巍,我肯定已经了如指掌了。喜欢我的人不在少数,可惜就可惜在,我心里已经有他了。”
鬼面低着头,点了点头,
“好了,我明白了,你们俩秀恩爱去吧,再见!”
化作一缕烟就从窗户飘出去了。
赵云澜把碗里的吃的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
“沈巍,你还不出来嘛?”
沈教授一听,直接就瞬移到了赵云澜旁边位置上,低着头,不敢看赵云澜。

赵云澜低下头,看着沈巍的脸,
“沈教授?小巍?阿巍?巍巍?”
沈巍低着头,
“对不起。”
赵云澜把沈巍的脸抬起,直视着沈巍的眼睛,
“以后不许再把我推给别人了,不过,沈巍你吃醋的样子,真好看。”
就如同赵云澜想的一样,沈巍的耳根又红了起来。

——————————————
我把之前欠你们的一篇巍澜车开了,我就不写巍澜了,爬墙回去了,圈子红起来什么人都有,然后就是,今天快本刷起来啊!!!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