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活着,便已足够

有ooc
有私设
————————————
叶秋因为一场飞机失事,掉在了荒郊野外,摸了摸自己还有些晕的脑袋,看到一个男孩子低头看了看自己,
“混蛋哥哥?”
叶秋摸着自己的脑袋问道,
眼前的小男孩立马跑开了,眼前是跑开的背影,耳朵里则是人跑过树叶的沙沙声和铃铛的声音。
叶秋起身拍了拍自己一屁股的土,站了起来,一眼望去都是树木,叶秋没有办法,只能看了看太阳的位置,一路开辟道路,好不容易看见一户人家,连忙跑过去,
“咚咚。”
可是没有人回应,但叶秋又敲了几下,
“吱呀。”
叶秋探头发现没有人,把头往下看,看到了一小团的女孩子,头看着地上,小手摸着衣角,脸上满满是紧张,
“你。。。是谁?爹爹。。还在干活。”
叶秋轻轻叹了一口气,蹲下来直视着小女孩,
“你好,我迷路了,能告诉我这里是哪嘛,或者是什么年代?”
当叶秋看见小女孩一身古装就感觉到了不妙,
小女孩抬起头看着叶秋,一愣,立马笑开了花,
“你是山神哥哥?”
叶秋也愣住了,从叶秋身后又回来了一个壮年男子,身上的柴火还来不及卸,赶忙跑过来抱起小女孩,
“你是谁?”
看到脸的一瞬间也愣住了。

叶秋赶忙解释道,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来这了,能告诉我这里是哪嘛?”
男子狐疑地看了一眼叶秋,小女孩趴在男子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你进来说吧。”
说完,把柴火放在房子边上,头上骑着小女孩就进来了。
“大哥这里到底是哪啊?”

男子给两人都倒了杯茶,一口饮尽,
“我们这里其实就是传说中的桃源。”

“啊?可我只是出了事故。。”

“那你有什么很大的遗憾嘛?”

叶秋连忙喝了一口水,
“可以说有也可以没有。”

男子把女孩放下,让她进里屋去,
“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嘛?”

叶秋立马侧耳倾听,原来这男子一家是很幸福的一家,那个时候女孩还在襁褓里,在家里的老人开始得病死的时候,没人意识到这是传染很强的疾病,而且得后必死,当地官府很快就报关了,可是圣上故意把这个小村庄圈起来,周围引流,那个时候整个村庄都快灭了,这个时候男子在家里箱子里翻到了一卷画卷,后面还有淡淡的字,当时一片黑暗的人生,忽然间有一道光,男子立马抱着孩子就来了。
很幸运,他们躲了进来。

叶秋看到挂在墙上那幅画的时候,惊了!
那明显和叶秋一个模样,但叶秋知道那个气质明显是叶修,脚边还挂了一串铃铛。
叶秋往后退了一步,
“怎么可以看到他?”

“一般来说第一次进来都会看见,山里可以。”
叶秋听完了,立马往山上跑去,
“混蛋哥哥!叶修!!”
巨大的回声在山谷里响彻,一个轻灵的铃铛声突然想起,叶秋一个回头,两个人对上了眼神,那边的“叶修”立马回头,想跑,叶秋伸手拉住了“叶修”的手臂,
“你是谁?”
眼前的男孩子,低着头,嘟着嘴,
“叶修。”
“说真的!”
“山神。”
叶秋没想到这山神这么快就招供了。
“你为什么要变成我哥的样子?”
山神撇了撇嘴,
“这是你执念最深之人。”
叶秋抓紧山神的两肩,
“你,为什么!”
山神冷漠地说道,
“那边那对父女应该已经告诉你了,我这里是什么,那么我要来问问你了,年轻人,你打不打算回去?你回去你因为飞机失事,有可能已经半残疾,叶修不要你了。”
叶秋反驳道,
“他不会!”

“年轻人你听我继续说,你也有可能掉在海里,就那么死了,当然还有一个选择,你留在,这里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

叶秋握紧拳头,
“但你不是他!”

“那你打算回去?”

“回去!”

“不犹豫了?”

“嗯!”

——虐
第二天报纸∶
“飞机失事,海里发现叶氏总裁遗体,脸上却带着微笑。”

——甜
一瞬间海水淹没了叶秋的眼睛和身体,叶秋立马剧烈的扑通起来,心却因为回来了,而感到无比安定,幸运的是,叶秋在迷糊之间,发现有人把自己捞了上去。
等醒来,叶秋第一眼就是趴在自己身上的叶修,
“混。。咳咳”
因为很久没喝水,喉咙有些撕裂,叶修立马惊醒,给叶秋从床头端来一杯水,叶秋喝了口水,润了一下喉咙,
“混蛋哥哥,你怎么在这?”
叶修把水杯拿了过去,
“还不是因为你晕了,现在好了,家里公司重担都在我身上,我可不得,过来天天期望你好过了?”

说完,就起身往门那边走去,
“我去叫医生,对了,咱爸同意了哟,我的男朋友兼弟弟,叶秋。”

叶秋一愣,外面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自己身上,竟让叶秋有点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

————————————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9)

热度(107)